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老子要反守为攻了

昨天上了一节课,终于撑不住了,这是一年半以来我第一次请病假。堂堂男儿请病假,唉,不得以呀。

今天坚持上课,所有人看到我第一句“怎么样,还好吗?”,我赶紧装蒜,“好着呢,没问题”,这英雄一装,所有人便不再多问,“唰”的一声,各干各的去了,我一个人留在原地抓耳挠腮。但随后的声乐课还是不得以请了假,根本没法张嘴唱。

去了医院,医生告诉我一个惊喜的消息,病情还未来控制住,左扁桃体的脓少多了,但右边开始出脓了。目前为止医生已经给我换了五种抗生素,几乎都没效果,今天又用了一种新的,名字忘记了,反正是注射液。那个粉可爱的女护士极其熟练的把我裤子扒了,我趴在床上暗暗感叹那妮子到底是不是当护士起家的。我已经连续在这家医院打了四天针,一对屁股蛋儿被那护士瞅了个遍,她用手在我屁股蛋儿上轻轻拍了两下,笑嘻嘻地说“今天的颜色不对了,回家用热水敷敷。”我靠,顿时一愣,直到医生把针头拔出来我才会过神来,整个过程倒没觉得疼。付款的时候收款员笑嘻嘻地告诉今天给我打了折,我不明白这和那妮子拍的两下有没有因果关系。

本人身体非常健康,每天游泳2500米,一年半除了扁桃体没得过其它病。但就是挂在喉咙里那两块该死的肉异常敏感,空调稍微低点,或突然一变天,再就是游泳时水只要流进耳朵,立刻就发炎。医生问我扁桃体一年发炎次数超过5次了吗,我说大概10多次吧,反正每个月必发炎,或轻或重。医生说扁桃体若已经成为病灶,最好就割掉。我当时那个爽啊,那帮混帐细菌们听着,你们肆虐不了几天了,老子要反守为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