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恭喜老梁

在今天的官方演出上,老梁演奏了一首他自己创作的钢琴曲《无题》,他表示随后会为此命名。

此曲深深地打动了我,一直到他演奏完,美妙的主旋律还一直在我头脑里回响,我认为这是他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作品,不输给任何一位作曲家。而且从中我慢慢感觉到老梁的风格开始成型。

当他演奏完后,不少女生纷纷向他示好,一位拥有美丽缥缈嗓音的女生凯特琳.玛丽表示有意为此曲添加一段背景人声。另外一位曾在舞台上感动过我,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钢琴少女奥维拉也表示想收藏此曲的乐谱。总之,老梁因此得到不少荣誉,不过当然,他最终的合作者仍然是我,吼吼吼,我今天请他喝了一杯柠檬汁,然后开始讨论后期制作的一些细节。但愿我们能在百忙之中完成此曲的制作。

此曲为老梁个人钢琴专辑的第一部作品,我鼓励老梁保持一个较好的创作状态,继续写下去。

最后为我的经纪人-猫头鹰女士高兴,我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她离当富婆的日子不远了!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