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渡海计划要推迟了

我住的公寓楼有个免费游泳池,游泳运动在马来西亚似乎不受欢迎,那游泳池整个成我专用的了。无奈此泳池在上个月中旬出了问题,据说在漏水,需要维修,因为泳池是我专用的,没人重视,结果维修计划一拖再拖,到目前为止还没开放。池里还有些水,不过脏得要命,都快生水虫了。按照计划离我将在一个月后渡海,全长15公里左右,如果按目前的状况,我不知道到时拿什么去渡海,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沾水了,这段时间全在健身和骑自行车,在渡海前我至少需要一个月的耐力强化训练,不然不值得去冒险。

如果游泳池不能即刻开放,我便只能把渡海计划推迟到期末,也就是12月,但绝对不会取消。我已经看好了一套能覆盖全身的鲨鱼装,准备过几天买下。吼吼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