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孙海英这厮的水平原来这么低

贴个连接,关于孙海英对同性恋,双性恋,一夜情的态度及言论。

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ca00XNzQwMTE0OA==.html

我一直还挺喜欢他在《双旗镇刀客》及《关中刀客2》中塑造的“一刀仙”与“孙二伯”,但上面这段视频,使他在我心中形像大打折扣,直接下降到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那个毫无人权观念与民主意识的石参谋长同等的水平,《燃》剧的导演选演员很有眼光,孙海英根本不用演,整个活脱脱的石参谋长。我最不能容忍的是,他竟然说同性恋是绝不允许的,这不可以有任何的余地!这话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能轻易对一个社会群体说出“不留余地”言 论的人,我看和希特勒,斯大林等人有一拼。对于一个封建专制,毫无人权观念与民主意识的混蛋,我懒得多废话了。

性取向的自由属于天赋人权,动物界也存在同性性行为,我对同性恋群体的定义为“非主流人群”,对他们不存在任何歧视,另外我支持国家立法认同同性婚姻。


像一夜情等这类东西纯属于私人生活方式,不适合受法律约束,而且事实上法律也无从管理。我就不信那些参与立法的人大代表们就只和自己的配偶上过床,即使和其它人上过也无妨,这属于私生活,公民享有隐私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