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还健在

这么长时间未在博客上发表新文章,我一边感叹自己原来在现实世界中如此勤奋,一边多多少少开始怀疑当初创建博客的动机。时光如白隙过驹,短短数月,学校的变化翻天覆地,女歌手三巨头一眨眼走了两个。路茜娅由于一些个人问题退了学,之后据说拿到了伯克力音乐学院7000美元的奖学金,将于明年初赴美。奴尔在电话里告诉我说她先休学在外工作一学期,再回来继续学业。在这样的一个人来人往的学校里,任何一个人的离去都不能算奇闻。

我目前和我的工作组一方面应付多如牛毛的大小考试,一方面正着手制作两首原创作品−《致天堂的朋友》和《山间泉》,前首歌的作者叫刘丹,后首则是我的最新作品。预计我们将用一个半月的时间首先完成《致天堂的朋友》全部的编配,录音及后期处理工作,届时我会发布详细的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