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今天买到三部电影

我的正版电影收藏中又增加了三部:

《卢旺达饭店》(Hotel Rwanda)
一部伟大的电影,第一次看到结尾时,我眼眶全湿了。明天给它写个影评,注意右下角。

《爱国者》(Patriot)
买之前我已经完整看过两遍了,挺喜欢梅尔.吉布森的电影,《勇敢的心》我也收藏了正版,但我说不清为什么他的电影每次离让我心服口服总差那么一毫米的距离。梅尔.吉布森的作品从逻辑性,严密程度上说,我挑不出毛病;拍摄技巧,后期制作我一窍不通,只觉得视觉效果够爽了。故事性,艺术性也说得过去,或许对人性的剖析还不够彻底?要么便是我属于没事找抽型的苛刻观众?

《图雅的婚事》
从买回来到现在还没拆封,我发完这篇日志就去看。据说不错,再加上编剧是芦苇,看在他曾经编过《活着》的份儿上,我就先斩后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