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太他妈不是人干的事儿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做音乐速度最快的一次。从昨天晚上7点整开始,一直到十五分钟前,不间断工作了13小时左右,完成了作曲工程。老梁这次帮了我大忙,为我做实时录音,也一宿没睡。这次算死里逃生,13小时前乐谱上一片空白,整个过程就像流水线,我这边创作,老梁同步录音,这下总算能交差了。我过会儿11点要上课,下午2点要进行视唱练耳考试,11天之后要交下一份作曲工程,外加一份关于节奏与布鲁斯的微型论文。

这段音乐名为《让我感觉你的呼吸》,前几天写的初稿基本没什么用,刚才重新写的定稿,音乐听起来有些搞笑,听起来像当年任天堂红白游戏机的音乐。我对此次创作没有任何评论,全当体验生活。

先去迷糊一会,等熬过今天就能彻底地大睡一觉了。真恨不得把这狗日的学院给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