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超女才是真正的人民公仆

我在吉隆坡的住处没有电视,我平时也不看新闻的娱乐版,几乎对超女一无所知。这个春节期间在老梁家呆着,他家可以收到中国的电视台,我偶尔在电视里看到一个人演出,在字幕中得知此人名曰李宇春,看了几秒,便换了台,同时还发了句感叹“如今男的一个比一个雌性化”。

回国期间,表妹向我提到李宇春,我暗暗庆幸自己还不算太落伍。但没高兴多久,表妹就给我扫了两次肓,一、李宇春是闺女二、她在超女比赛中夺冠(是夺冠还是拿奖,我记不清当时是怎么说的了)。第二条我没兴趣,但对第一条我大惊失色。用肉眼判断一个人是男是女不应该太难,脸胸腚“唰”的一扫,一秒钟都要不了,正因如此当时在电视上那几秒钟里我根本就没怀疑李宇春是女的,只是觉那声音介于雌雄之间,所以发出男性雌化的感叹。随后又被扫肓一次−如今流行女孩中性化,至此我认定那帮超女才是真正的人民公仆,为了人民需要,可奉献一切。如果哪天人民开始喜欢雌性化的男孩,不知会不会有哪位特别敬业的好男儿会主动为人民而挥刀自宫。

没有评论: